莲娜

常年逆美帝,冷圈深似海,可逆不拆。请不要剥夺美人做1的权利哦~

不知道为什么脑子少根筋去锤了个16的卡拉赞上,还是野队。神一般的16+2……
目瞪口呆,感想含腐向,所以有CP TAG。
(•ิ_•ิ)果然打16层看剧情的感觉都不一样了呢,锤了卡上不下200次的我其实没什么资格说。

在这里点名批评一下麦迪文,撩了就变渡鸦跑了,卡德加不要你可以把他按着强♂行把力♂量注♂入不就好了,你管他同不同意啊。理直气壮.jpg顺便我希望能多一点这样的粮本,也不枉费我天天刷着吃不腻了。【陷入沉思】

顺便,国服少了一句台词的白字,有时候打高层跑得快才能听见,我听说外服是有的,但是国服我就没见过这句话的白字:这可真是……有趣,你们完成了任务,可我还没……麦迪文?!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