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娜

常年逆美帝,冷圈深似海。请不要剥夺美人做1的权利哦~

脑子一热下载了一款叫做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的游戏,据说是忽然穿越回古代,还有一本日版三国志。人气不是很高的样子,本着随便玩玩的心结果莫名其妙和文若对上眼了。
毕竟是乙女游戏,加上又是穿越,听说是要改变历史逆天改命,那我就给自己起名司马懿吧。

好吧,这部游戏里的文若一个古板顽固又坦荡,总要教育人的前辈形象,一本正经的样子,配音也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。本以为日产游戏会OOC,结果出乎意料,曹操和荀彧的关系,荀彧的纠结,两个人越走越远女主都是看在眼里的,甚至女主从书里得知如果曹操称帝,那么荀彧会服毒自尽。
既然是乙女游戏,固然有它逆天改命的地方,虽然是违背历史,不过也算满足了我自己小小的私心,我本人也并不希望荀先生死掉什么的。
忠于大汉,保护天子,辅佐丞相曹操,究竟是什么时候他们越走越远的呢?
值得一提的是,在最后的问答阶段,我发现了两个结局分支,那时我和荀彧已经是满好感度的关系了,所以那些一直让我头疼的问题,荀彧一直在旁边给我帮助,在前面我也因为问答选择出错死了好几次,如果全部答对就会顺利逆天改命的HE,全答错了的话荀彧还是会服毒自杀。
服毒自杀这种事我也知道,所以果断在荀先生的帮助下,全部答对了问题,迎来了HE,荀彧跑去陈留追曹操,差一点曹操就要进城了,两个人冰释前嫌,女主也是实在高兴的,那本日版三国志也因为女主改变了历史,荀彧也没有死。
只要翻到最后一页就可以回家,但是对荀先生的担心让女主不想回去。女主去找荀先生,却被告白并希望她留下来。
女主答应了,当然啦,还有KISS哦,果然是闷骚的荀先生,不过我觉得按他的性格,说不定应该顾全大局让女主回去的,但是已经喜欢到那样的程度了才会想要女主留在身边也算不上太OOC。

总之,还是很惊艳的,逆天改命的成功,成功之后也没有继续OOC的写下去,故事也就迎来结局了。听说有很多人物可以攻略,回头看看攻略好了。
大家要是喜欢可以尝试看看哦,配音也好多大牌!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