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命丶

叫我莲娜吧。嘉司马圈已退,边凉企吃相真难看。喜欢连荒,连御,御追,非常杂食,可逆不拆,天雷黄鱼

昨天通了荀彧线,今天本着重温一次文若线想去没去过的选项,结果就莫名其妙进了曹操线,我说说感想吧。
请不要吐槽我女主名字,因为逆天改命很有趣才叫司马懿的!里面的大家又基本都是称字,叫仲达也没什么吧!
怎么说呢,剧情还不错,可是快到结局的时候,一切都变了,之前那些撒糖全是假的。如果反抗他的话还会被他锁进笼子,没错是真的打造一个黄金鸟笼。
但是确实又回不去了,妥协了的话,就只能去给他当小妾,不妥协的话不论如何都只有死,而且还有因为愧疚给他挡刀结果自己GG。
反正他也不相信任何人了,女主还不如死了算了,这个时候我才想起元让一开始说的不要和他靠太近的原因,又爱又恨交织着,吃醋喜欢讨厌嫉妒并存着果然才是爱情吧,老实说这样的爱情让人困扰,也让人心动,听说是有HE的……好像是挡了刀两个人冰释前嫌,好像也没有嫁去当小妾。回头我去试试,果然少女还是HE最好了吧。
仔细想想,游戏里的曹操性格把握的确很优秀,一点也不OOC,回味起来着实惊艳再说下去就要剧透了。
总之,安利啦ヾ(^。^*)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